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1-10-22 15:3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21日上午,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并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提高了站位,深化了认识,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到群众中去,为群众着想,力所能及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室通过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政治学习摆在首要位置,通过领学带动自学,助推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作者: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  姜宁 胥俊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