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21-09-27 15:4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9月26日下午,由天长市委宣传部和天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于我市档案馆3楼会议室召开,我室领导邹火根主持会议。

这次理论研讨会,是我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经前期征集评选,精选出优秀论文11篇,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在理论研讨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进行集体研讨,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信心决心。

研讨会上我室负责人贺敏星主任作总结性发言,“作为史志研究部门,我们始终秉承以史资政育人的理念,广泛传播理论研究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天长成功实践,为奋力开启天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我室领导人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带领大家参观史志档案馆,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作者:天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詹靓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