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方志室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9-22 09:30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邀请市委宣讲团讲师周雪梅作“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切实强化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责任担当,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

(作者:天长市委党史方志室 杜景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