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档案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9-17 19:2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17日下午,南谯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区档案馆)、团区委联合滁州市第四小学、滁州市海亮学校组织2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从南湖上的“小小红船”到新中国发展的“巍峨巨轮”、从列强侵略的“峥嵘岁月”到“南谯新时代新发展”,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件件浸透时光的展品,展现了我们伟大的党从萌芽到建立、并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座谈会上,南谯区档案馆工作人员还围绕“党建带团建 为国做贡献”“触摸档案 感受历史”两个主题,讲解了档案保存、管理的重要性。

 (作者:南谯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区档案馆)毛婷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