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2021-09-17 14:3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9月15日,区委史志室主任赵国辉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琅琊区扬子街道菱溪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区委史志室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滁州市民公约、文明16条2.0版、一盔一带、琅琊区平安建设等宣传材料,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调查问卷,听取居民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入户宣传,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的认识度,也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质,引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创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作者: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张少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