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委史志研究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1-09-14 16:42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打造在政治上绝对忠诚、意识上服从大局、作风上廉洁自律、能力上过得硬的干部队伍,近日,来安县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朱命军以《党员领导干部要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为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汪连参加会议。

朱书记从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四个方面指出党员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这不仅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修身律己、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的基本要求,也是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自律标准和努力方向。

会上,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重点行业系统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督促大家能以案为鉴,干净干事,无私奉献,以自身努力和才干在史志事业中做出贡献。

 (作者:来安县委史志研究室 王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