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强党性,正风肃纪倡廉洁

2021-09-10 16:06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紧扭住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根基,补足党员精神“缺钙”、思想真空,9月8日下午,来安县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汪连围绕“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公职人员”,为来安县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本次党课从党的优良传统说起,阐明党最核心的纪律和规矩,就是规范党员干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以身边反面典型为案例,警示各位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守住红线、不越底线,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树立良好形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廉政党课成效明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在为民服务上,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用好权、尽好责;坚持谨慎用权,始终心怀敬畏之心。

(作者:来安县委史志研究室 王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