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在全省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评选中获表彰

2021-03-26 08:39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安徽省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院对2020年度全省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赵国辉同志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党史宣传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这也是区委史志室连续二年获此荣誉。

2020年,区委史志室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史志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社会作用,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亮点纷呈的党史宣传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开展了“四史”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等系列活动;免费赠送党史书刊活动;还特邀89岁老战士陈运发为学生们讲述红色革命历史。区委史志室全年在市级网站、《琅琊报》、《滁州日报》等重要媒体上发表文章30余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区委史志室为实现“当年年鉴、当年出版发行”的工作目标,主动作为、自我加压,两年出版了三本年鉴,一改过去滞后的状况。其中,《琅琊年鉴》2020卷被评为全省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作者:琅琊区委史志室 姜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