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档案馆荣获“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1-03-23 14:2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19日,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在合肥召开,定远县档案馆荣获“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定远县档案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牢政治方向,铭记“档案工作姓党”;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摆在首位,不断改进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零费用”、“零距离”、“全方位”服务人民群众。始终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扎实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截至目前,馆藏档案数字化完成率达90%以上,其中民生档案数字化率已达100%。同时狠抓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助力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连续四年取得全省“好”的位次。

在接下来的档案工作中,定远县档案馆将在中共定远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全力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守正出新,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定远县档案馆 张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