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党史方志室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

2021-03-17 16:12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15日下午,天长市党史方志室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天长市“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党史方志室专场报告会。天长市党史方志室主任贺敏星作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共14人参加报告会。

贺敏星主任紧紧围绕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从“新阶段再出发”是回应“三问”的必然选择、“新阶段再出发”必须破除“四字”束缚、“新阶段再出发”必须实现“五再”转变、“新阶段再出发”需要“三保障”的有力支撑等四个方面,广泛宣传“十三五”时期我市取得的发展成就、创新经验;广泛宣传“新阶段再出发”是奋力谱写现代化新天长建设的崭新篇章的必然要求;广泛宣传“新阶段再出发”需要把握的五个方面要求;广泛宣传“新阶段再出发”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发扬“三牛”精神、提高政治“三力”。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参会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贺敏星主任在宣讲后强调,史志档案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新阶段再出发”的重大意义,以坚定的态度、务实的行动,将宣讲精神转变为再出发的行动自觉,为再出发积蓄底气,将宣讲内容转变为再出发的行动标杆,为再出发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天长市党史方志室 王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