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做好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档案整理审核工作

2021-03-04 16:0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定远县干部信息管理中心安排2名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对新录用公务员的人事档案进行了整理和审核,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一是将档案材料进行分类整理,把准方向,突出重点。梳理缺材料清单,反馈给本人,及时收集补充档案材料。对于有工作经历的,督促其提供劳动合同、社保缴纳明细等相关证明材料。同时,组织其填写干部履历表,准备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为后期信息认定,档案专项审核做好准备。二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三龄两历一身份”进行认定,确保信息的真实准确。对于材料涂改的,及时调查了解,核实情况,审核归档。通过与本人填写的信息进行比对,查找信息不一致的地方,确保审核内容的真实可信。

通过档案的初步查看,罗列相关信息,通知相关人员补齐材料,核实确认后形成档案审核专用的《干部任免审批表》,最后经本人同意签字盖章放入档案。

 (作者:定远县干部信息管理中心:王敏 徐心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