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党史业务指导走进百年青年运动史长廊

2021-02-24 14:4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今年是建党百年大庆,我市多家单位积极召开学习党史系列活动,党史方志室作为研究党史理论的排头兵,在党史业务指导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近日,我室应滁州高新区管委会和天长团市委领导们邀请,来到我市百年青年运动史长廊进行党史业务指导工作。

在百年青年运动长廊里,我室资深党史专家戴月林分别从走向光明、建设家园、创造辉煌和开拓未来四个方面进行党史业务指导,详细补充了展板背后我党的思想理论及路线方针,全市人民在我党正确领导下,共同奋斗,开拓未来。在团市委负责同志的介绍下,我室一行人也回顾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奋斗历史,了解了百年来青年跟党为探求救国救民的道路,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精神。

最后,我室主要负责人贺敏星主任指出,党史学习是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过程。通过此次走进青年运动长廊,我们党史工作者也收获颇丰,沿着历史的足迹,感受到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精神力量!

(作者:中共天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詹靓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