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0-05-29 17:5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天长档案馆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当前形势,结合本年度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由董学林主持,他在总结去年工作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的廉政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做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思想教育、法制教育、廉洁自律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等工作,把廉政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让反腐意识、反腐观念渗透到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大力度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克己奉公、健康向上的廉政新格局,确保档案史志事业更好发展。(作者:天长市档案馆办公室 戴士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