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路上,我们不掉队

2020-05-19 15:59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琅琊区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广开思路,着力在“造血”上下功夫。我馆包保贫困户4户,其中有2户是五保户,兜底保障“输血”,另外2户,身患轻微智障和肢体参加,都有劳动能力,我馆帮忙“造血”。


5月19日上午,陈东锋馆长分别深入城西村包保贫困户黄德义和时培银家中,为其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黄德义,种植菊花2亩,养鹅200只,具备申报特色种养业补贴条件,已帮其对接区扶贫办和农业农村局,共同帮助解决经费补助和销路;时培银,单身汉,身体轻微残疾,但身残志不残,已征询本人意愿定期在我馆打扫库房,增加劳务收入400元/月。


在脱贫攻坚的路上,我馆因户施策,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乘势前进,确保如期兑现庄严承诺。

(作者:琅琊区档案馆 王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