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节前档案库房安全检查工作

2022-09-30 10:38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国庆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档案库房安全管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副主任(副馆长)谢玲和相关科室人员,于9月29日上午开展了档案库房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工作,一是按照规章制度,对库房内设施设备、门窗、消防及用电安全进行检查,对温湿度、监控等设备进行调整,确保档案库房的安全;二是对实体档案是否霉变、回潮、虫蛀等情况进行排查,确保档案安全无隐患,保证馆藏质量过节不脱节。黄华馆长还强调了国庆期间值班制度的落实,要求相关科室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将档案安全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档案保管科 丁薛;一审:王万红二审:谢玲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