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组织各县市区参加全国“精品年鉴品读季”
活动

2022-09-21 17:2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920日至922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以网络视频形式举行“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启动会议暨2022年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研讨会、第七期全国年鉴主编培训班。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单位相关科室人员、各县市区从事年鉴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会议围绕打造“精品年鉴”实战化向,全国4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再版单位和9家中国精品年鉴区域试点申报单位作情况汇报,中国年鉴精品工程评审组专家针对年鉴内容记述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授课。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就发挥精品年鉴辐射效应、各地区协同发力,打造精品年鉴建设工程做了全面部署。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黄华指出:年鉴编纂人员要突出常编常新和质量导向,不断强化区域功能定位地域时代特色,开新局、谋新篇,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作者: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年鉴科 沈明秀;一审:沈明秀;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