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芝福会长一行前往定远调研

2022-07-18 08:08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有效推进定远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由新领导班子搭建加快过渡到换届完成,7月13日至14日,滁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刘芝福、副会长俞风流、陈正勇、陈平等一行前往定远调研。刘芝福会长听取定远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换届准备工作情况后,明确指出了研究会的政治团体性质、理事人选标准、换届会议流程以及新任领导后期重点工作方向。

刘芝福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吴圩烈士陵园、朱湾东圩革命烈士陵园、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中原局三次会议旧址、藕塘革命纪念馆等处,要求定远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做好全县红色资源的调查统计工作,建档立册,结合研究会军史研究、宣教育人等职能,做好红色资源的历史研究和文化传播。

(作者:党史编研二科 余伟;一审:钱宝;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