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2022-07-12 10:2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11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开创档案史志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七一”专题党课。

黄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档案史志工作者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为新时代做好档案史志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做到学指示批示、见行动、开新局。

黄华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档案史志工作结合起来,提升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深化党史研究,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史志档案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办公室 张书林;一审:张凤鸣;二审:许恒贵;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