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6-27 10:16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3日,《六镇村志》编纂经验交流会暨全市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在全椒顺利召开。会议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刘江淮主持,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黄华出席并讲话。

黄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市第一部村志——《六镇村志》正式公开出版的意义,并寄望其他县市区党史方志系统以此为榜样,争取早日“开花结果”。会上,全椒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作交流发言,分享《六镇村志》的编纂经验。来安和天长史志部门作经验交流,介绍乡镇、村志编写进展情况,提出编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刘江淮副主任在总结中提出,全市史志部门要认真贯彻省院《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服务乡村振兴的意见》,奋力推进乡镇、村志编纂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史志力量。

(作者:方志科 代一星;一审:沈明秀;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