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2-06-20 17:0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17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室(馆)主任(馆长)黄华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欣欣到会指导,室(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研究讨论了室(馆)全面从严治党年度计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要加强工作统筹,结合巡察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要以改进作风建设为工作抓手,促进史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办公室 张书林;一审:王万红;二审:谢玲;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