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社区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课

2021-11-26 10:1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11月20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孙宁赴共建社区十三里店社区以“让伟大建党精神薪火相传”为题,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在各个历史时期都有不同的体现,是对中华优秀传统精神的传承,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对传统精神的升华,要一以贯之的传承和发扬。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新征程上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之源,我们必须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建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使其内化为每个党员继续奋斗的前进动力和强大能量。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