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全面启动

2021-11-24 11:3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1日,我市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启动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黄华主持,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全面推进中国共产党地方历史三卷编写工作的意见》(皖史志﹝2021﹞60号)文件精神。接着,黄华主任介绍了市级党史三卷本编写启动情况,并就全市党史三卷编写启动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县(市、区)党史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三卷编撰工作,积极主动向当地党委专题汇报,争取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要增强党史三卷编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效措施,既要严守质量,又要确保在省院要求的时限内完成地方党史三卷编写出版任务。最后,各县(市、区)与会人员还就各地三卷启动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党史编研二科钱宝;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