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1-11-23 09:0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9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2019年12月以来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旭、李孝景作廉政谈话。

                  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杨旭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她指出,一是对自己要有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三是把作风纪律记在心上,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五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更好管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工作,既要管好自己,更要管好身边人遵守规矩。

参加廉政谈话的同志纷纷表示,按照好干部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加强党规党纪方面学习,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保持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作者:办公室张书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