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2021-09-30 16:22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今年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不朽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9月28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全体人员赴镜园烈士纪念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烈士功绩”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着装严整、佩戴党章,在浩气长存的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和崇高敬意。

通过烈士纪念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教育,深切感受到先烈们为保卫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勇往直前的忠诚精神和执着追求,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他们的遗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党史方志档案事业,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忠魂,用实绩传承英烈精神。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