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传达学习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1-09-27 09:4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主任(馆长)黄华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许继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我市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就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5688”目标和“五个前列”“五个更大”愿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坚持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史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办公室张书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