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委召开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2021-09-24 12:2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23日上午,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为落实市直工委党建重点工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召开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许恒贵主持,黄华、刘江淮等室(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党建督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针对反馈问题,机关党委进行了逐项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方案、时限及责任人。述职评议会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室(馆)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委书记根据两个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黄华主任(馆长)在肯定两个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确保“三会”定期召开,按时上好党课,切实发挥功效;三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通过强化制度执行、明确工作要求、落实检查抽查等措施,推动“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创建。 

    (作者 :档案保管科谢余仓;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