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入户走访 了解社情民意 宣传文明创建

2021-09-16 16:1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13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带领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系包保网格—十三里店社区天乐小区,开展新一轮干部入户走访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宣传文明创建。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服务队分组入户走访,同群众面对面话家常,询问群众生活情况,了解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同时,大力宣传了电动自行车上牌照、驾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滁州文明16条》等,收集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引导群众正确填写入户问卷。对于群众反馈的问题,入户党员认真听取并记录备案,积极回应民生诉求,做好民意的上传、反馈等。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活动,宣传了文明创建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推动党员干部加强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