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两优”表彰会

2021-08-09 16:0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和激励室(馆)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2021年8月9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授予王万红等四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谢余仓等两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室(馆)领导班子参加表彰会,并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过硬的作风努力工作,为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工作和史志档案工作上台阶再立新功。

(作者:张凤鸣;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