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5 09:0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根据室机关党委统一安排,8月4日上午,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学习了市直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支部委员会今年以来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剖析问题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检视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员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实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收获感悟,检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表示要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会上党员之间还互相提意见,开展严肃的批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室领导黄华主任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开的非常成功,肯定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指出要持之以恒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黄华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开创党史、方志、档案工作新局面;要深刻感悟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永不迷糊、永不掉队,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深刻领会伟大精神,进一步砥砺奋进力量,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好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积极响应伟大号召,进一步创造新的辉煌,关键是要做好自身工作,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使命任务,砥砺前行,开拓奋进。

(作者:档案保管科 谢余仓;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