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配合安徽广播电视台拍摄《百年皖事》纪录片

2021-07-29 17:0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档案馆与安徽广播电视台合作拍摄制作纪录片《百年皖事》。7月29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相关人员配合安徽广播电视台到中国扬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题纪录片拍摄工作。

 

中国扬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阚乃天接待了摄制组一行,阚乃天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企业历史文化、产品技术创新、市场开拓情况等,会后,还陪同摄制组实地参观了扬子品牌衍生产品展示厅以及荣誉陈列馆。

 

    摄制组现场采访了扬子集团初创者代表。

扬子品牌曾经享誉国内外,“团结、实干、竞争、夺魁”的扬子精神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实干精神的企业家。随着上世纪九十年代企业改制,这批扬子人奔赴全国各地,进一步开拓进取,延续了扬子的精神和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作者:史志资料科 张妍 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