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2021-04-07 16:3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在职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暨全省党史和地方志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室(馆)主任(馆长)黄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党史和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和省院院长程中才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黄华强调,全室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全省史志部门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要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在优化史志宣传教育上狠下功夫;要树立精品意识,在加强史志研究和提高史志编研成果出版质量上下狠功夫;要坚持自我加压,在提升专业能力上下狠功夫,不断推动史志工作在新时代新阶段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作者:办公室张书林;审核:办公室王万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