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来室(馆)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07 15:2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参观了室(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室(馆)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进行了研讨,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于晓波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列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党领导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同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认真对标对表中央部署任务和省、市要求,努力将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教功能,宣传好红色皖东、改革皖东、创新皖东、发展皖东、拼搏皖东,讲好滁州故事,把爱国爱党的种子埋入每个参观干部群众的心灵深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谢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