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滁州中学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

2021-03-04 11:03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新四军第二师成立8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史部门的党史宣教功能,积极开展党史“六进”活动,3月4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滁州中学开展了“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一是向滁州中学赠送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历史》《滁州市新四军老战士口述历史》等地方党史书籍近百本;二是在滁州中学开展了《新四军第二师在皖东—纪念新四军第二师成立80周年》图片展,该图片展以图文形式全面展示、回顾、讲述了英雄的新四军指战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皖东地区战日寇、斗凶顽、反扫荡、反蚕食,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作者:党史编研二科 钱宝;审核 :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