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传达贯彻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2021-02-18 15:29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18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在职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室(馆)主任(馆长)黄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传达贯彻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特别是丁薛祥主任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华强调,全室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政治属性、重要作用、主要任务、正确方向、科学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本科室和自身工作职责提出具体贯彻举措,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要把完成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筹办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黄华强调,全室干部职工要坚持自我加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史志档案工作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作者:办公室张书林;审核:办公室王万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