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深入十三里店社区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党群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5 09:42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联网共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以“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为统领,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5月24日上午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十三里店社区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党群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旗引领下,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街道、广场等场所,广泛宣传《滁州文明16条2.0版》、《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大力普及文明出行、公筷行动、垃圾分类等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养成健康卫生的文明生活方式;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配合联网共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开展“安康码”推广使用宣传;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的要求,党员志愿者们对小区的车棚、楼道、广场等公共场所全面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通过清理垃圾引导居民共同美化家园、共同守护家园,打造清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走进群众,加强交流,深入宣传市委市政府“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创建理念,诚恳邀请群众为我市创建工作建言献策。(作者:宣教科孙宁;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