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送红书,讲党史”活动

2020-05-22 11:37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21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带队来到扶贫帮扶村定远县范岗乡范岗村,赠送党史类、地方志类、地情文化类等各类图书43册,改善了 “农家书屋”书籍种类少、文化气息不足等问题。让每个基层党员在学习党的历史中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黄华主任(馆长)以《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向范岗村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全面梳理了我们党99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1年的发展史,党领导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的历史。既有对历史的生动描述,又有鞭辟入里的分析和客观规律的深刻把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精彩之处,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进了我们对党史、新中国史的了解,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守初心本色、勇担历史使命,从而达到以史“铸魂”的目的。(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