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0-04-28 11:5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室(馆)主任黄华作动员讲话,副主任许恒贵主持,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图片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室(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室(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黄华指出,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保障,是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

黄华强调,要“以案示警”,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要“以案为戒”,对党绝对忠诚;要“以案促改”,勇于担当作为。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史志档案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共同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作者:办公室张书林;审核:办公室张凤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