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党员读书日活动

2020-04-20 17:04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机关,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开展《党员读书日活动》,活动由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许恒贵同志主持。

 

    活动中,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馆长)黄华同志首先就个人阅读学习《习近平在厦门》和《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谈了体会,并希望室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努力做到:为官一任,就应一心为民、严于律己,勤于工作、勤于调研,敢于担当、敢于创新,领导干部更要展现出对大势的科学把握和远见卓识。随后,二支部杨忠虎同志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在阅读《摆脱贫困》这本书时的收获与感受,一支部钱宝同志就学习《皖东抗日根据地史》谈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民读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培养了室全体党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极大的丰富了室(馆)全体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作者:档案保管科谢余仓;审核:许恒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