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花园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参观市档案馆爱教基地

2019-08-07 16:23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市档案馆作为“国家级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全省地市级唯一一家)、“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免费接待全市中小学生参观学习。

8月5日下午,南谯区花园社区联合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40名小学生参观市档案馆爱教基地,展览分为历史遗存、新四军在皖东、亲切关怀、琅琊胜迹、建国以来、农村改革、改革开放、历任领导、皖东风物、城市记忆、古代名人、现当代名人等十二个版块,全面展示了滁州的悠久历史和璀璨文化,详细介绍了滁州杰出人物。

通过讲解员讲解、提问、讨论等形式,让小学生们了解历史上的滁州、发展中的滁州、变化中的滁州,引导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努力学习、拼搏向上!(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宣教科蔡文林;审核: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刘芝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