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志愿者参加“关爱三留守、用心传递爱”志愿服务

2018-07-10 16:08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关爱“三留守”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按照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年度计划要求,我局志愿者作为“525心灵使者”心理志愿队成员,7月10日上午来到全椒县武岗镇,为武岗镇、古河镇的“三留守”群体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带去的书籍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志愿者对留守儿童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对失独家庭开展“一对一”心理帮扶、为“三留守”群体进行健康体检、还为他们送知识——举办了一场《如何预防重大慢性疾病》专题讲座。志愿者还带去了三百本儿童书籍、暑期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儿童洗漱用品,每一位来参加活动的“三留守”人员,不仅精神上得到了慰藉,也收获了爱的礼物。(作者:市档案局法规宣教科孙宁;审核:市档案局刘芝福)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开展一对一心理辅导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