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金秋助学

2018-08-29 13:09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我局联合定远县检察院、安徽开润公司在我局扶贫专干所在的帮扶村——定远县范岗乡范岗村举办金秋爱心助学活动,为该村22名今年参加高考并被高校录取的寒门学子女发放助学金,助他们圆大学梦。受助学子表示,要顽强拼搏、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家乡、社会,决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期望。

副局长黄华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副局长黄华表示,范岗村是我局文明创建的共建村,当前,范岗村精准脱贫攻坚正扎实推进,此次助学活动就是“精神扶贫”系列活动之一,为寒门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了资助,今后,我局还将开展送知识、送服务等其他“精神扶贫”活动,将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着力解决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弱、“造血功能”不足的难题。(作者:市档案局法规宣教科孙宁;审核:市档案局黄华) 

副调研员谢玲为学生发放书包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受助学生合影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