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待滁州市东坡中学学生参观

2018-11-06 09:28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做好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滁州市东坡中学组织学生参观了我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同学们在带队老师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的各个版面,瞻仰伟人的丰功伟绩,重温那段历史。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努力学习,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滁州市档案局档案管理科)

同学们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滁州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