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来我室学习党史

2022-07-01 10:18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队长杨建国的带领下,来到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以三次中原局会议为主题的党史学习。

图为室领导黄华、刘江淮为滁州学院学子讲解关于中共中央中原局三次会议在皖东召开情况

刘江淮副主任为滁州学院的学子们介绍了三次中原局会议在滁州召开的历史背景。黄华主任以生动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述了三次中原局会议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三次会议对指导皖东军民在较短时间内扭转不利形势,迅速打开皖东抗战局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图为同学们参观滁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滁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滁州市的历史变迁。 

(作者:杨建国;一审:蔡文林;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