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子弟小学开展“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爱国主义教育读书征文比赛

2020-04-01 09:38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开展好第27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3月25日至31日,定远县职工子弟小学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爱国主义教育读书征文比赛活动。

学校政教处通过网络平台发布征文比赛的通知和具体细则,要求同学们认真阅读爱国主义教育书籍和各种活动绘本,以“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为主题,写出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中高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有的同学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真实地写出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

本次爱国主义读书教育征文比赛的开展,既帮助广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让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得以更好的接力和传承。(魏松 单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