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20 16:41文章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0年春节将至,为了努力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1月20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干干净净过大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天乐小区居民过一个文明祥和、整洁有序的春节。

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垃圾袋等保洁工具深入天乐小区的各个角落,对影响居民出行和安全的占道堆放、房前屋后的杂物、绿化带里的零星纸屑、卫生死角、暴露的垃圾等进行重点清理。同时,志愿者加强对小区环境卫生的宣传,号召全体居民一起行动,爱护环境,不随意丢垃圾,及时制止乱丢垃圾、乱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齐心协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经过大家一个下午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整洁一新。居民纷纷为志愿者的清洁活动点赞,志愿者也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共创美好家园。(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宣教科蔡文林;审核: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刘芝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