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庆端午 浓香粽情暖民心

2022-06-02 14:5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又是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6月2日上午,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和十三里店社区联合举办了“粽叶飘香情暖社区”活动,部分党员志愿者和群众一起共包香粽,共话佳节


 党员和群众一起共包香粽共话佳节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群众就把提前泡好的糯米、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社区广场的圆桌活动党员志愿者和群众分好组,要比一比谁的手快,谁的手巧。包的过程中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实、扎捆线,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饱满带着粽香的粽子就做好了。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个个粽子串起了邻里情,不仅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民俗文化魅力,还进一步加深了党群关系


  工作人员认真统计各组粽子数量


 为获奖群众发放奖品


 活动结束后,把包好的粽子和慰问品送给贫困群众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把包好的粽子和慰问品送到贫困群众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社区的关爱和邻里的关心。

(作者:数字信息科 郭瑞;一审:沈冯先;二审:刘江淮;三审: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