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1 16:19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组织14名志愿者赴花鸟虫鱼市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多植一棵树,多增一片绿。植树现场,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默契配合,挖洞、栽植、培土、浇水、踩实……每一个步骤都精细认真,合力栽种好每一株树苗,呈现出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株株树木栽植完毕,迎风挺立,充满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营造了全民参与绿化、全社会关注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了植绿、护绿、爱绿的责任意识,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滁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宣教科 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