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2-01-25 08:55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虎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22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在十三里店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年味浓浓,墨香四溢,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天气虽冷,但是书法爱好者、志愿者为民服务的热心不减。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奋笔疾书、龙飞凤舞,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浓浓的墨香、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憧。除了书法家外,辖区学生书法爱好者也参与了活动。学生们执笔创作,以饱满的激情,书写浓浓的年意。一个个福字,一幅幅精致的春联满载着节日的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一道浓浓的味道。

(作者:宣教科蔡文林;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