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专题学习

2021-12-06 14:51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6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召开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并观看了政策解读视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自2021年8月1日起施行,是为了保障军人地位和合法权益,激励军人履行职责使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促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

黄华主任(馆长)强调,制定出台《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要将《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与《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积极开展好社区入户宣传,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要立足工作实际,持续做好室(馆)双拥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宣传者、践行者,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爱护军人的浓厚氛围,增强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谢余仓  审核:黄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