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收看《榜样6》特别节目

2021-12-09 16:48文章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9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特别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推出了8个榜样,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先进典型的事迹平凡中蕴含着伟大。观看节目现场,大家被英雄典型事迹深深感动,精神备受洗礼,纷纷表示,向先进榜样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滁州党史、方志、档案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办公室冯雪 ; 审核人:黄华)

浏览次数: